阿散嘿嘿哈哈哈~你逃不出妈妈的手掌心的

木有介绍

【散Ⅹ你】巡林员小姐被拐跑了!1

  小心OOC!!!

  独爱散散一人

  导演拉线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你,提瓦特第五位降临者,此刻是一位见习巡林员(没错小提的徒弟柯莱的师妹)

  你的国籍是在璃月,你曾说过“我国籍在璃月,是仙兽哦,哎呀不要碰我的耳朵!”

  你好像也有五百岁了,(跟散散一个年龄)但怎么看你长得像个未成年(这里设定是一比散散矮一点)

  提纳里第一次见到你还是你吃错毒蘑菇晕倒的时候,你刚来须弥什么也不懂,很自然的吃错了蘑菇

  “哎,怎么又有人吃毒蘑菇晕倒”提纳里扶额叹气

  在醒来之后柯莱进来了“你还好吧,还晕不晕?”

  “嗯,不晕了,麻烦你们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啊,不麻烦,不麻烦,这是巡林员的本职工作”柯莱红着脸说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不过你们这儿有吃的吗,我饿了”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刚好赶上吃晚饭,新鲜的蘑菇汤喝不喝?”提纳里进来了

  

  

  “我要喝!”说完你的眼睛好像亮了

  (吃饭过程跳过~)

  “你是干什么的?为什么会吃毒蘑菇晕倒?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都不知道我是干什么的”回答的意外直球

  

  “我记得我好像没有固定居所”

  

  “那你要不要考虑一下当巡林员”柯莱问你

  

  “嗯……好像还挺不错的,可以!”你立马很爽快的答应下来了

  

  “哎!柯莱你,哎~”提纳里无奈叹气

  就这样你成了提纳里的徒弟,柯莱的师妹

  关于你的耳朵,柯莱也曾问过你

  

  “师妹,你的耳朵长得不像提纳里师傅的样子”

  

  “我国籍在璃月的哦,是仙兽哦柯莱师姐”

  关于你腰间挂着的这个神之眼,你是这样得来的:

  一天,你正在须弥的森林里闲逛,很倒霉的遇到了死域

  “唔……我记得提纳里师傅说是这样清理的吧”你拿着弓箭准备清理死域(为了方便清理死域你用的是弓箭)

  你学着提纳里的样子开始清理死域,清理完最后一个死域瘤之后,一枚草系神之眼直接砸了下来,命中你的脑袋

  

  关于你是怎么成为生论派的学者:

  一直在化成郭待着的你,提出想去须弥城看看,提纳里很快就同意了让你出去见见世面

  你来到须弥城之后又开始了闲逛,逛着逛着逛到了教令院门口,你就想着进教令院去看看

  这里很大,这是你的第一感受

  “这里有个疯子!谁来救命啊!”一到求救的声音响起

  “这个疯子怎么进来的?快赶他出去!”

  

  “好恐怖呀,嘴里一直在说胡话!”

  

  “守卫呢?快把他抓走!”

  你立刻冲上去看看,一位学者嘴里正说着胡话,手里还拿着一把剑

  你很快分辨出来,他这是吃了一种毒蘑菇

  你身上刚好带的有药,你用草元素神之眼的力量很快制服了他,拿出药立刻给他灌了下去

  几分钟后,那名学者很快醒了起来

  “我这是在干嘛?”这名学者现在还是懵逼的状态他现在能看到周围一群学者一脸惊恐,而自己手上还拿着一把剑。

  “你是不是吃了森林里的蘑菇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我上次确实去过森林”

  

  “嗯,你吃了一种毒蘑菇,药性很强,吃了这种毒蘑菇的人嘴里会开始说胡话,严重的可能会攻击人”

  你的事很快就传倒教令院大贤者的耳朵里

  “年轻的孩子有没有想法加入教令院?”而你正在想:你说啥?年轻?爷都500岁了都可以当你祖宗了

  “呃……好吧”没办法,你只好同意,因为你眼前的大贤者正叼着玫瑰靠着墙对着你说话

  就这样,你莫名其妙的成为了生论派的学者

  (多少有点儿玄幻了(●'◡'●))

  1300+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19)

热度(683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